冬日的幻觉

勿扰,谢谢

变小的七夜(五一特别篇)

本文all夜,不看左上角


鱼夜

“你又吃了我的实验品”安卿鱼叹了口气,看着眼前的小孩子

“唔…好吃”小七夜坐在餐桌上吃着小笼包,安卿鱼看着林七夜的脸像圆圆的小猫脸,忍不住笑了笑

“干嘛,我有什么好笑的?”小七夜看着安卿鱼

安卿鱼蹲下去,摸了摸小七夜的头说道

“不笑不笑,你吃完东西想玩什么?”

小七夜低下头想了想,指向电视下的游戏手柄,问道“这个可以吗?”小七夜两眼发光看向安卿鱼

“好”安卿鱼宠溺的笑了笑



混沌x夜

“啧啧啧,林院长也有这一天啊”混沌戏虐的看着小小的林院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七夜被吓到了,便哭了起来

“唉唉唉,别哭了”混沌看到小林院长哭了,急急忙忙的安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麻烦啊”混沌吐槽道,突然想到什么,从自己的身体割出一个小人出来

小七夜看到小人就不哭了,一直盯着那个小人,还戳了戳

混沌看着小林院长不哭了,还玩着小人,便开口道“叫一声哥哥,在给你变一个小人”

……

混沌快等着不耐烦的时候,小七夜弱弱的开口道“哥…哥哥”

混沌开心的一把抱住小七夜,并在他的手心变出来一个一模一样的小人



竹夜

沈青竹看着刚坐下的林总司令突然变成小孩,不禁感到烦心

“你…你是谁,为什么把我拐到这里?”小七夜一脸警惕的看着沈青竹

沈青竹摇了摇头,无奈开口道“有找到我代他看一天你”“真的?”小七夜顶着人畜无害的脸向沈青竹

“嗯”

“那青竹哥哥带我参观一下这栋楼吧”小七夜一脸好奇的四处张望

而沈青竹听到小七夜软糯糯说那句“青竹哥哥”,差点萌到晕过去,不然之前他是在孤儿院生活的,倒也知道怎么照顾小孩子,直接把小七夜抱在怀里出了门





曹夜

“别过来,不然我就打你”小七夜一脸警惕的看着眼前凶巴巴的人

曹渊欲哭无泪的看着小队长,蹲下和他说话

“我只是脸长的凶,我是好人,我发势,我如果对你做你不该做的,你打我好吗?"

小七夜听见这句,犹豫了几秒,便点点头答应了

“我们去剑道社认识一位姐姐好不好?”曹渊问道

小七夜点头,曹渊抱起他,走向剑道社

鲁梦蕾在练剑,看见曹渊来了,便跑过去

“等一下”曹渊开口道,“怎么了?”鲁梦蕾疑惑,直到下一秒看见曹渊怀里的小孩子,被震惊到

“不是,这孩子从哪里来的?”

“我一个亲戚的朋友叫我照看一下小孩”

“不是我说你,你这面貌凶巴巴,那个亲戚真的放的下心真是心大”鲁梦蕾感叹道,随即转头看向曹渊怀中的小孩

“你就坐在休息区里看着哥哥姐姐练剑好不好”

“好”




王面x夜

“唔……”

王面看着床上的小团子,忍不住戳了戳他的脸蛋

“唔”小七夜被戳醒,看着眼前的人,伸手拿走王面的面具

看着小七夜玩面具,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呜呜呜呜呜呜呜…痛,好痛”小七夜的手被划破

王面听到声音,立马起身看了一下伤口,然后拿出医药箱

“忍着点,忍不了咬一下我”把左手放在小七夜嘴边,右手倒酒精

“嗯”王面闷哼一声

处理好后,“谢谢王面哥哥”说落

小七夜亲了一口王面




周夜

“周平哥哥,我们要去哪里吃饭?”小七夜问道

周平脚底生风,加速往三舅那里赶去。至于为什么要去那里了,请往前看半小时

“林七夜变成小孩了?”左青震惊了好一会儿

“可能是神秘”周平弱弱的说道

左青思考了一下,决定把林七夜托给周平,因为[夜幕]小队的成员都在忙,无法一下子赶回来

周平刚开始还摇摇头,后来一句“林七夜是你学生,你身为老师,不会不管他吧”周平便答应了下来

三舅风味土菜馆

小小的店面中,零星的几位客人一边吃菜,一边和店老板打趣,突然店门口出现一个人

“周平?这么快回来”三舅看着周平

“嗯,三舅做一份儿童套餐,小孩子饿了”

“嗯?”三舅看着周平怀中的小孩子问道

“谁家的?"

“我学生的亲戚托我带他一天”周平心不在焉,眼神四处张望。三舅看到他的小动作,看破不说破

……

很快一份儿童套餐做好了

一端上来,周平轻轻舀了一勺送到小七夜的嘴里。三舅看他喂小孩的速度,忍不住上前教学

“来,周平,看着我怎么喂的”一顿操作后,周平似懂非懂,便拿着勺子开始模仿刚刚三舅的喂法试了一次

看起来效果不错,便尝试新式喂法

“可以啊小周,来来来,我也要试试”

小七夜在奇怪的双人喂法渡过了一个下午

作:太难受了,边玩边更,可能不太好看,等我有时间修改一下,就这样

一一END

+1665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